交 谈(三十六)

【耐心训练】

 

  「Ada最近都一直要我们睡觉,好讨厌!为什么我们连白天也要待在房间里?为什么不能在花园玩?」绿叶抱着扭成团的淡绿色小毯子,嘟着嘴生气。

  「Ada说了,他要教Nana学习耐心的美德,说他们要待在房间多练习。」坐在自己床沿的暮星歪着头、踢着脚,眼神飘向窗外的花园,回想恶魔用来搪塞小天使的藉口。

 

  很明显,这个藉口毫无说服力,完全无法打消两个小天使的好奇、疑问和不满。

 

  「可是现在才下午,亲爱的暮星,才下午!Ada又赶我们回房间午睡,这几天晚餐后又急着道晚安,只想把我们送上床睡觉!」坐在软绵绵的床上,绿叶用力将小毯子往枕头扔去,精力无穷的绿叶这几天快在房里闷坏了,「而且……Ada每次赶我们进房间时都笑得好奇怪,他是不是生病了?」

 

  「绿叶,你不好奇吗?为什么Ada坚持要我们待在房里?为什么我们不能待在客厅或花园?Ada跟Nana到底关在房间做什么?」暮星鼓动小白翅飞到绿叶身边,小手拉小手,「我们去偷偷看一下好不好?」

 

  一切要从几周前说起,埃尔隆德和埃尔洛斯陪同父亲埃兰迪尔带着西方神域满船的礼物,前往东方神域拜访几位印度神祇。这里和西方神域不同,富丽堂皇的金色神殿、浓烈鲜丽的色彩,繁复华美的服饰、节奏明快的音乐、热爱鲜花和宝石,永远漫着沉厚的香气,期间埃尔隆德甚至与三大主神之一的毗湿奴相谈甚欢成为好友。

 

  离开东方神域前,众神祇慷慨回赠西方神域许多珍奇宝物和稀有药草、医疗用的香脂香膏,这些礼物需要好几头象才能运载,其中还有为数不少的医书,丰富细腻的彩绘、美丽流畅的手写字,深研医药的埃尔隆德惊讶于这些医书的精辟与精美,喜悦之情满溢,由衷感谢印度诸神祇的馈赠。

 

  梵天见埃尔隆德如此赞扬、珍爱他们赠送的礼物,立刻命人捧来一个雕刻精细华美的檀木盒,将这个特别的礼物送给他。色泽温润的木盒香气缭绕,盒里的书极为尊贵,封面以金银丝线织成,金底黑字写着《कामसूत्र》,忍不住想要翻看这本至宝,但启航时间已到,埃尔隆德恭敬收下这本印度神祇不轻易外传的宝书,再次诚挚表达谢意。

 

  临上船前,和恶魔成为朋友的毗湿奴悄悄递来一只镶嵌各色宝石的银盒,盒里的长颈玻璃小瓶装有金黄色液体,稠而浓郁,香甜、微微苦辣的香脂味,没有书写名称和用途,做什么用的呢?毗湿奴看看周遭,把埃尔隆德拉到一旁神秘兮兮说着,这瓶油和檀木盒里的书都是东方神域极乐之物!悄悄把一封厚厚的信塞给恶魔,狡黠俏皮地眨眨眼睛、拍拍他的肩,交待埃尔隆德要妥慎保管礼物、务必认真读信。

 

  回航的船舱里,恶魔独自在灯下将信展开,信里密密麻麻都在详细叙述如何正确使用那本尊贵的书和金色的油,埃尔隆德左手握紧香气馥郁的玻璃小瓶,视线落在瓶中流淌的金色香脂,掩不住脸上的惊诧和狂喜,迫不及待打开檀木盒取出那本厚重的《कामसूत्र》,仅仅翻看数页,每个细节都仔细描绘上彩的华丽插图已经令他脑中一片空白,全身血液向某个地方叫嚣奔流而去!

 

  恶魔现在只想瞬间回到天使身边,而七天的航程才刚开始。

 

  《कामसूत्र》,Kama Sutra,爱经。闭上双眼,脑里翻腾的仍是那些姿态各异的插图……忍耐,等我到家就可以努力实践爱的相处之道!恶魔在船舱里擦拭鼻血,强忍汹涌如潮水的意念,低头又闻到手指隐隐昧昧传来金色油脂残留的微辣甜香,顿时觉得鼻腔失血更严重。

 

  再次闭目深呼吸,挣扎从椅子上起身,努力平复身体的躁动,将银盒和檀木盒妥善收好,信里还提及另一本必要的书,恶魔决定着手查看小山般的礼物堆,顺便再读读几本医书冷静大脑。

 

*****

 

  下午的暖阳自窗户斜斜透进宽敞卧室,映的满室光亮,窗前桌案上熏燃印度携回的熏香粉末,淡紫的烟从镂空木盒中丝丝杳杳飘升,浓厚却飘渺、安神又慵懒,放松又带点昏昏欲睡的舒缓。

 

  瑟兰迪尔双脚打开站立,深深弯下腰,双手撑在华丽的丝质薄垫上,绷紧的大腿后侧有些微拉痛感。埃尔隆德的大手沿着天使的腰侧抚去,向上托起他的腰胯,灵活的手指划过他的背脊,紧张的肌肉和轻微的疼痛,让肤触变得更加敏感,天使的脸颊因忍耐而泛起可爱的红晕。

 

  「啊啊啊!……停下来!…」天使的声音带着哭腔。

  「耐心,亲爱的天使,耐心」恶魔的大手轻抚天使前倾的背,美好的躯体总是赏心悦目,他用双眼双手慢慢地临摩。

 

  双手撑在丝垫上,汗水滴落丝垫晕出深紫圆形痕迹,瑟兰迪尔紧蹙浓眉,淡金长发自左侧垂下,白晳皮肤此刻沁满汗水,几络长发被汗水沾在脸颊、颈后、肩背,但他无暇注意那些黏腻,喘着气,感受到全身肌肉发热、颤抖,背脊的漂亮弧度结合闪耀的汗水,在光线下呈现匀称肌理伸展的美感。斜方肌、背阔肌、竖脊肌……,埃尔隆德温热的手掌耐心地一一抚过。

 

  「…我不要了……啊啊……你的手滚开!」重重喘着气的瑟兰迪尔全身快崩裂,现在的姿态是他的肌肉强度所能负荷的极限,他几乎要不顾一切摊软跪下。

 

  「忍耐,我的天使,耐心是美德。」埃尔隆德促狭微笑,左手缓缓顺着瑟兰迪尔站立绷直的大腿一路摸上来,满意地感受掌心传来肌肉的微颤和毛孔的微汗。

 

  跪下,俯身,腰部下沉,臀部抬高,瑟兰迪尔的脸侧枕在交迭的双手上,怨恨又疑惑的眼神狠狠向背后的埃尔隆德扫去,恶魔双手扶在天使的腰上,脸上全是纯良温和的笑容,「亲爱的,再忍耐一下。」

 

  伸手拿起木柜上的小银盒,取出那瓶金色的油,看着跪伏的瑟兰迪尔,恶魔不禁赞叹眼前这具身体完美柔韧,却偏偏还在天使的腰上缓缓施力下压,这让瑟兰迪尔灼热的胸口触到冰凉的丝垫,他倒吸口气,差点惊叫出声,狠狠咬住下唇,回头又瞪恶魔一眼,却惊见窗边两个探头探脑的小天使专注观看的眼睛……。

 

*****

 

  光灿灿的午后,绿叶和暮星敛起小白翅,偷偷趴在父母卧室窗口屏气凝神,张大眼睛注视天使和恶魔的一举一动。

 

  「他们在做什么?」绿叶悄声问。

  「……我也不知道,这就是耐心训练吗?」暮星满腹疑问。

  「这样就会把耐心变厉害吗?」绿叶一点都不相信。

  「Nana的姿势好奇怪。」暮星看着瑟兰迪尔调整变换姿势。

  「Ada为什么在Nana身上摸来蹭去?」

  「上次Ada在看一本书,里面有好多奇怪姿势的图,他说是Yoga。」

  「Yoga就是耐心吗?」绿叶完全不相信。

  「可是Nana看起来很不舒服。」暮星认定Ada在欺负Nana。

  「Nana喊得好可怜……Ada欺负他!」绿叶因激愤而双眼含泪。

  「走!我们去救Nana!!!」暮星和綠葉猛然抓住彼此的手,異口同聲。

 

*****

 

  只穿条短裤的瑟兰迪尔扎着马尾,赤脚站在紫色的瑜伽丝质薄垫旁,背上汗水仍不停滑落,一手接过暮星端来的水,一手拿过绿叶送来的毛巾,对两个小天使暖暖窝心之余又忿忿地问恶魔:「为什么从东方神域回来就要我练习这个?!」

 

  两个小天使早已准备好和Nana同仇敌慨,不约而同对恶魔投去【Ada不准欺负Nana】的防卫眼神。

 

  「瑜伽好处很多的,亲爱的天使,可以让你的身心灵合一,达到完美的和谐状态,而且有助于稳定心神、提升耐力……喔,不!耐心。」埃尔隆德安抚天使,笑得纯良无害。——绝不能说毗湿奴交待要先练好瑜伽,身体足够柔韧才更容易实践爱经而不至于受伤。

 

  恶魔不希望天使受伤,而且向来极有耐心毅力,愿意按步就班行事,坚信忍耐终会收获美好的果实!然而,几日来的大计竟毁在两个好奇小天使手中……。

 

  紧握那瓶会带来无上性福的金色香脂,埃尔隆德忍不住走近天使,在他发酸的腰上轻揉一把,听到瑟兰迪尔呼疼喘息的声音,恶魔登时觉得自己才是耐心耗尽又不断自虐的那一个,他决定立刻把暮星和绿叶送去埃尔洛斯家待几天。

 

END




  77 51
评论(51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比克妮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