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欧瑞费尔是帅喵】

  毛发蓬松丰盈、体态修长匀称,威风堂堂的霸气中揉入与生俱来的优雅傲然,欧瑞费尔的王者气质浑然天成。身为王者,牠对自己拥有的一切自然有绝对控制权,例如,玩耍用的纸箱、打发时间的玩具,还有一名仆从、一个猫奴,以及属于自己的王国领地。

 

  身为猫主——以欧瑞费尔来看则是个仆从——瑟兰迪尔在照顾爱猫这件事上可谓费尽心思,梳理毛发、修剪脚爪、洗澡沐浴,连牠喜欢什么口味的罐头和零食点心都一清二楚。欧瑞费尔莫名爱纸箱,瑟兰迪尔也只得让那个碍眼的纸箱留在昂贵的手工地毯上,他事事亲力亲为,唯有「铲屎」这件重要大事,全权交由埃尔隆德负责。

 

  与男子汉外表不符的,是欧瑞费尔爱撒娇的性格。

 

  「撒娇?!」瞪大澄黄微绿的明亮眼睛,欧瑞费尔冷哼一声,高高昂起下巴纠正我的错误,「愚蠢的人类,朕是纡尊降贵让你们有机会亲近。」

 

   「是!是的!陛下,我错了。」以恭敬谦卑的态度,我诚心诚意向欧瑞费尔陛下道歉。


  以下,我们重新调整叙述方式。


  与男子汉外表相符,欧瑞费尔一点都不喜欢撒娇!但他欢迎特定人类的陪伴。


  欧瑞费尔-极-满-意-金发仆从不时陪同一起散步,由瑟兰迪尔在前开道引领,身为王者的牠亦步亦趋、紧紧相随,主仆相偕巡视属于国王的广大领地;若是瑟兰迪尔站着不动,欧瑞费尔便蹭着他的小腿绕来转去,牠是检视仆从服仪的高贵国王,有几次差点把这位英俊的人类仆从给跘倒;当瑟兰迪尔在沙发上坐下时,欧瑞费尔总是灵巧地跳上他的大腿,享受人类仆从的殷勤服侍。

 

  「小欧瑞你啊,怎么看都该是只高冷的猫啊!」尽管嘴里数落着爱黏人撒娇的猫,瑟兰迪尔仍乐意为欧瑞费尔挠下巴、揉肚皮,直到牠瞇起眼发出愉悦的呼噜声。


  去年下班回家路上,瑟兰迪尔在湿冷街角发现一只躺在地上动也不动的小奶猫,他将还有气息的猫捡回家并替牠命名为欧瑞费尔。一开始,埃尔隆德也乐于协助恋人照料可怜兮兮的小猫,可惜,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日子没能持续太久。


  某个下午,当欧瑞费尔全身放松窝在瑟兰迪尔大腿享受抚摸时,埃尔隆德朝小猫伸出友善的手,冷不防的,欧瑞费尔以利爪挥向黑发男人伸来的手,尖细的小爪子立刻在埃尔隆德手背留下成排纤长血痕。

 

  「朕岂是你这猫奴能碰的?!」年纪尚小的欧瑞费尔呲牙裂嘴,对着埃尔隆德发出恫吓,「我的仆从也不是你能碰的!」

 

  这天起,埃尔隆德的头便不时隐隐发疼。霸气日渐彰显的欧瑞费尔对待黑发男人永远以爪子相向,牠不喜欢埃尔隆德的碰触,更不愿意后者接近牠的金发仆从。


  一接近金发恋人,埃尔隆德便惨遭猫爪暴拳攻击,心疼的瑟兰迪尔只好勤快修剪小猫的小爪子,而后,欧瑞费尔不知怎的竟又学会了开房门!两人待在卧室时只能提醒彼此把门锁上。 埃尔隆德不禁想,若是欧瑞费尔能学会在马桶上厕所就更好了。


  喜欢睡在埃尔隆德脸上的欧瑞费尔,对于每晚被拒于卧房门外很不满意,牠挠着门怒骂:「你这猫奴在对朕的仆从做什么?快开门!」


  随着时日推进,欧瑞费尔霸占瑟兰迪尔的行径愈发猖狂,已经到了埃尔隆德难以忍受的地步,最近一个月,他积极为欧瑞费尔寻觅好伴侣,有了女朋友多少会安份些吧?尤其欧瑞费尔这阵子天天嚎叫着奇怪的声音,既不像生气、更不像高兴,但似乎也不同于成年公猫求偶的呼唤。

 

  相较于埃尔隆德的积极,瑟兰迪尔对这些问题倒是不以为意,他总是说:「小欧瑞还是个孩子,而且是个软萌萌的乖孩子。」

 

  高踞书柜上方的欧瑞费尔又在呜呜地欢快嚎叫了,埃尔隆德自沙发上起身走到书柜下方,抚着下巴、侧倾着头,细细辨听欧瑞费尔奇特的叫声;良久,他终于恍然大悟!急急拦住正要走进厨房的恋人,「瑟兰,你说牠这叫声高高低低的……像不像你?」

 

  这种鬼嚎叫哪里像我?!紧紧蹙眉的瑟兰迪尔断然否认:「不像!」

 

  「像!像极了!像你OO时的声音!」

 

  听着欧瑞费尔不停歇的嚎叫,瑟兰迪尔的脸绿了,也许,是时候替牠找个女朋友了…… 


END

喵星人喜欢学习各种外星语,务必小心注意!///▔▽▔///

写给 @elenaeril_LLAP 的大壮欧爷!祝牠早日找到女朋友。

每位王者都曾是正太萌妹!



  120 67
评论(67)
热度(1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比克妮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