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泉之女神】

  年少的瑟兰迪尔漫步在森林里,一汪如镜泉水在眼前出现。他走近水边捧起清冽的泉水洗脸,在一阵清凉感之后,瑟兰迪尔望着水里的倒影,吓得面色苍白,大事不好了!镜像里清秀脸庞上的那对浓眉竟然不见了!

 

  抬起手摸摸眉毛原来的位置,像白煮蛋似的光滑,眉毛不见了!瑟兰迪尔趴在泉水旁慌张地在水中寻找,没有眉毛的脸实在太奇怪!必须找回来!

 

  挥汗如雨找上许久,黄昏了,森林笼在夕阳的橘色暖光中,瑟兰迪尔忍不住仰天长叹:「不会吧?维拉啊,我该怎么办?」

 

  话语甫落,泉水中央突然涌起一道水流,当中出现一位身穿白色长袍的女神,女神微笑望着泉边伤心的瑟兰迪尔,「我是泉之女神,孩子,为什么伤心呢?」

 

  惊讶之余,多年的良好教养让年轻的王子仍记得向女神行礼致意,瑟兰迪尔尴尬地回答:「我的……我的眉毛不见了,可能…掉进您的泉水里了。」

 

  「呵呵,我正巧捡到一对眉毛。」女神的双手各拿出一道金银眉毛,亲切询问:「哪一道是你的眉毛呢?金的?银的?」


  最后,瑟兰迪尔的脸上得到一金一银的眉毛……


END

去年,邻居家小朋友来家里看到电脑屏幕上的精灵王照片,我随口胡诌了这么一个故事;今晚,她再次跟着妈妈来我家,对我提起这则早就遗忘的故事,而且依旧笑得乐呵呵。小孩子的记忆力好强啊!☉▽☉|||



  63 79
评论(79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比克妮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